百色局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培训
百色局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培训
来源:超高压百色局    作者:超高压百色局    发表时间:2018-09-29 15:21:10

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提升全员网络信息安全素质,营造“我要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723日,百色局生技部组织开展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安全工程师、高级咨询顾问蒋文肖老师授课,培训主要围绕了“网络信息安全意味着什么”、“什么是网络信息安全”、“信息泄露途径有哪些”、“如何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国内外的网络安全案例、常见违规问题讲解来加深员工对网络安全的理解,使其不仅了解了网络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及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网络信息安全与自身和企业利益息息相关,有效提升了员工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水平。

参训人员对此次培训会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自身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使抽象的网络信息安全变成了具体的实践。接下来,百色局将继续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合理化建议收集、网络安全知识趣味问答、签署网络安全责任书等系列活动,持续提升全体员工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

IMG_2947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