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举行“职工之家”开家仪式暨庆祝公司成立十五周年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    作者:李妮 黄继波    发表时间:2018-09-27 08:20:55

 

 

921日上午,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在生活区一期举行“职工之家”开家仪式暨庆祝公司成立十五周年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公司党委书记龙秀、总经理张际强、常务副总经理王允怀、纪委书记谢伟、副总经理刘孟端、林玲参加仪式。

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龙秀发表致辞。他强调,“职工之家”作为工会向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的献礼,在创建过程中得到了公司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职工之家”的创建和投入使用,是公司为员工办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也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公司工会立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企业发展中主力军作用,充分体现了公司工会在文化建设中以人为本的理念,使全公司员工从此有了一个更加舒适的文化学习、工作交流的场所。

随后,公司总经理张际强宣布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开家暨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成立十五周年摄影、书画展正式开幕。

仪式后,出席活动的公司领导和干部职工参观了“职工之家”的活动室和设施,以及公司成立十五周年职工摄影、书画展。

开家仪式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允怀主持,公司各部门正副职、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党政综合办负责人;公司工会领导及各分会主席、职工代表。

图为开家仪式上公司领导与职工合影_副本.jpg

图为开家仪式上公司领导与职工合影

图为公司领导在参观职工摄影作品。_副本.jpg

图为公司领导在参观职工摄影作品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