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为百色局唐勇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百色局    作者:张日平、王益顺    发表时间:2018-06-06 15:43:54

6月5日,一场简朴而又隆重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颁奖仪式在百色局举行。百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为百色局唐勇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在颁奖仪式上,李启三对唐勇自参加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充分肯定。他表示,唐勇作为百色市唯一一名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个人,从他身上较好的展示了新时代产业工人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要求百色局要大力做好宣传报道,引导更多的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传承工匠精神,做新时代产业工人。

随后,李启三一行先后参观了百色局企业文化展厅、无人机创新工作室和输电设施模拟培训塔等,百色局党委书记朱炳坤陪同参观。

DSC00664_副本.jpg

李启三为劳模颁奖

DSC00678_副本.jpg

活动现场

DSC00639_副本.jpg

李启三参观无人机创新工作室

DSC00629_副本.jpg

李启三参观百色局企业文化展厅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