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组织部杨序勇一行到右矿公司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来源:右江矿务局    作者:廖维    发表时间:2018-04-10 16:10:59

48日下午,由百色市组织部副部长杨序勇率领的组织部、国资委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到右矿公司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右矿公司党委副书记罗必本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里拉小区、小龙小区等离退休党员活动场所。调研组在座谈会上先后听取了右矿公司里拉小区、小龙小区等离退休党支部创建工作以及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右矿公司离退休党建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各级领导重视,离退休党建工作力度大大增加;二是健全组织制度,离退休党支部凝聚力不断增强;三是创新活动载体,离退休思想政治工作得到加强;四是搭建活动平台,积极汇聚离退休党员的正能量。

调研组一行对下阶段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建工作,完善组织管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汇聚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正能量,为企业各项工作再作新贡献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IMG_7792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