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作者:市编办综合科    发表时间:2018-03-20 08:09:17

    为提升增强干部职工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市编办、编办党支部、编办工会于314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随着影片的播放,我们的心不禁随之心潮澎湃,中国港口、中国桥梁、中国高铁、中国网络、中国飞机等等,每一项无不体现出祖国的智慧、祖国的创新和祖国的强大。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电影屏幕上。影片中记录了一个个祖国非凡的超级工程,射电望远镜FAST、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复兴号、磁悬浮列车、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的科研成果,一个个镜头振奋着国人的心。还细致入微的描述了普通老百姓、普通家庭的生活变化,逐步走向幸福的变化。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聚焦百姓生活,真实记录了各行各业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和责任担当,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反映了人民群众对建设美好幸福生活的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给市编办积极探索党员干部教育新途径作了一次有益尝试。观影后,干部职工们内心十分振奋,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凝神聚力,牢记使命,把对祖国的热爱化为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奉献青春!

image002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