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物流快递行业工会到我市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    作者:王柏凤    发表时间:2022-07-21 17:10:17

夏日炎炎送清凉,关怀丝丝入人心,2022721日,广西物流快递行业工会副主任、广西交通工会、海员工会主席廖红梅和顺丰速运广西区工会主席梁泽珍带队深入百色市顺丰快递公司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同时开展了劳模慰问和工会工作调研,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物流快递行业工会常务副主任卢天巡陪同。

入夏以来,百色持续高温,快递小哥们仍坚持高温作业,服务着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自治区物流快递行业工会及时送来了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为百色顺丰快递公司的职工们送上了价值1万元的防暑降温清凉物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也不忘做好高温个人防护和疫情防控。快递小哥黄真明表示:有了行业工会的关怀关爱,他们将更有毅力和斗志跟高温做斗争。自治区物流快递行业工会此行还对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豪进行了慰问,对于他吃苦耐劳,勤勤恳恳,服务周到的工作品质予以肯定,并希望他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同行人员在本职岗位成为行家里手。

自治区物流快递行业工会的领导还与市物流快递行业工会常务副主任卢天巡进行了细致的交谈,了解行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行业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物流快递行业工会将继续在自治区物流快递行业工会的指导下根据行业工会特点精准施策,竭诚为行业工会会员服务提升行业工会会员的幸福感、获得感。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