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清廉家风我传承 关爱慰问助成长”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记者 王娅茜 通讯员 施慧鸿    发表时间:2022-05-31 17:27:11

 

531日,市总工会联合广西驰程公司工会、桂林银行百色分行等单位到金都幼儿园、自治区级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点萌贝贝托育早教中心开展“清廉家风我传承,关爱慰问助成长”关爱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职工家庭子女,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并送上书包、文具、蛋糕等慰问品。

活动当天,主办方组织幼儿园家长代表召开“清廉家风我传承”座谈会,并组织职工家庭子女开展幼儿生活技能比赛。市总工会为市直在档困难职工家庭以及广西驰程公司边缘化困难家庭(广西驰程公司下岗、疫情影响收入减少困难职工)12岁以下子女赠送了大礼包。

市总工会希望通过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帮扶、走访慰问、爱心圆梦、清廉家风家教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为加大对困难职工子女的关怀帮扶,不断提高关心关爱儿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