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30 16:08:44

530日,市总工会召开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作动员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清正干部、清廉社区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机关要紧紧围绕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担当务实、善作善成的清廉机关建设要求,把握住思想、组织、纪律、作风、文化五个重要因素,谋划好抓手和载体,既要高质量完成六个一规定动作又要有创新自选动作,把清廉机关建设融入到业务工作中,打造亮点,深入推进。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清廉机关建设专责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室要密切协调配合,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平台营造浓厚氛围,把清廉机关建设成效体现在党员干部作风的改进上,体现在单位形象的提升上,体现在职工群众的获得感上。将清廉机关建设中的有益探索转化为常态化长效机制,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实现党的领导更加坚强全面,清廉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机关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有序,机关作风效能更加廉洁高效,机关政治生态更加和谐巩固,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