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平安文化宫 谱写警民共建新篇章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2-05-18 18:46:39

5月18日,百色市公安局龙旺派出所和百色市工人文化宫警民共建揭牌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百色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兼)李顺超、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分局副局长覃政出席活动并揭牌。

百色市公安局龙旺派出所与百色市工人文化宫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建共利共融的原则,围绕“共建平安和谐社会,推动文化服务发展”为主题,通过“警民共建”载体,在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许可范围内,在创新智慧警务及社会管理、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水平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下一步,百色市工人文化宫将利用自身场地资源和师资力量方面的优势,对共建单位提供免费的活动场馆及相关培训课程。通过劳模工匠展厅、职工书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等特色场馆和服务,与共建单位开展一系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及对辖区内问题少年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双方也将依靠共建单位的力量深化合作内容和方法,积极发挥公安和工会的优势,相互贯通,实现互补,优势共享,以共建促自建,切实加强百色市工人文化宫辖区内治安管理,强化社会管控和服务力度,全面营造辖区良好的公共文化活动秩序和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共同谱写安全、稳定、和谐的警民合作新篇章。

揭牌仪式结束后,百色市公安局龙旺派出所与百色市工人文化宫邀请的心理咨询师一同到百色市右江区第八初级中学开展中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为辖区学生讲解中学生犯罪心理知识。

百色市公安局龙旺派出所部分民警,百色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及物业人员参加仪式。

警民共建 (36)_conew1.jpg

共建单位双方签约

警民共建 (7)_conew1.jpg

百色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兼)李顺超、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分局副局长覃政共同揭牌

警民共建 (9)_conew1.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警务人员一同参观工人文化宫

警民共建 (30)_conew1.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警务人员一同参观工人文化宫

警民共建 (41)_conew1.jpg

共建双方一同到百色市右江区第八初级中学为中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