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宣讲团到市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16:24:49

12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色市宣讲团到市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百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韦顺国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韦顺国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程、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进行了宣讲解读,并紧密结合实际对干部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阐释,整场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韦顺国副院长的精彩宣讲,使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理解,提高认识,为更好地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大家纷纷表示,韦顺国副院长的授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受益匪浅,下一步我们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为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贡献百色工会力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