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动员全市职工群众踊跃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24 09:46:31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并肩、众志成城,与病毒搏斗和时间赛跑,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了积极成效,守住了百色一方净土。在此,向所有积极参与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职工群众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目前,疫情输入和局部流行风险仍然存在,特别是我市作为边境地区,国外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增大,新冠病毒传播的不确定性仍将长期存在。接种新冠疫苗是抗击新冠疫情最经济最有效手段,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必要举措,是保护职工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方法。接种新冠疫苗对个人而言是健康和保护,对家人而言是呵护与关爱,对百色而言是责任和屏障。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中国领跑世界成功研发新冠病毒疫苗,并推行全民免费接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目前国内使用的新冠肺炎疫苗质量可靠,技术成熟,安全性高。接种疫苗后,绝大部分人能够获得免疫力,逐步建立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的流行。大家要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重要性,自觉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国家疫情防控战略部署上来,主动参与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去。

自身接种“小疫苗”,共筑防疫“大格局”。在此,百色市总工会发出倡议: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政策和措施,组织动员全市职工群众踊跃接种新冠疫苗,全力提升接种率。广大职工群众要积极响应号召,不做旁观者、不做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踊跃配合医疗卫生机构完成自身接种,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应接快接”,用实际行动捍卫我们的家园安全无虞。

卫护红城,需要你的“一臂之力”。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行动,主动预约,及时接种,构筑群体免疫屏障,共同守护健康百色。

 

              百色市总工会

               2021824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