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丨市总工会主办的市“医联体杯”足球比赛开幕啦!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1-07-19 17:24:49

为贯彻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716日,2021年百色市“医联体杯”足球赛在市体育中心足球场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人民医院、市工人文化宫、市体育场场馆中心承办,市足球协会协办。比赛分为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市各级医院代表队、中国南方电网百色供电局代表队、教育联队等12支参赛队伍参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本次赛事正式拉开帷幕,市人民医院外科联队与由右江区医院和市中医院组成的联合代表队开展了紧张激烈的第一站,双方队员满怀激情、斗志昂扬,充分发扬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娴熟、精湛的球技,全力投入比赛。最终市医院外科联队代表队以比分5:2的成绩赢得了首场开门红。

今后,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通过举办各种文体活动,将市工人文化宫内娱乐设施充分利用起来,增强职工间的团结和友谊,增强基层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各种形式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微信图片_20210719160158_副本_conew1.jpg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宣布比赛开幕

PS7A7564_conew2.jpg

各代表队整齐列队

PS7A7585_conew1.jpg

奖杯

PS7A7623_conew1.jpg

比赛激烈开赛

PS7A7692_conew2.jpg

比赛一角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