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到我市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李雪    发表时间:2021-06-04 15:20:04

64-5日,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元德新率队到我市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元德新一行首先来到广西百色丰林人造板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情况,并在企业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 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为企业职工赠送法律书籍。随后,元德新亲切慰问了全国先进工作者林恒、自治区先进工作者韦苏宁,困难职工黄秀莲、郭盛春,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调研走访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分别在市总工会和右江区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对市、区两级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推动解决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元德新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广大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当好职工娘家人,办好职工暖心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

自治区总工会社会联络部(法律工作部)副部长韦超新一同调研走访,市总工会副主席岑化荣,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陪同调研走访。

PS7A4386_conew2.jpg

“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 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PS7A4404_conew2.jpg

元德新慰问困难职工

 

PS7A4514_conew2.jpg

自治区调研组在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