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为荣获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单位和个人颁奖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21-04-30 13:43:52

430日,市总工会为荣获全国、自治区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颁奖会。

2020年,我市各级组织和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百色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立场坚定的模范、建功立业的先锋、创新创造的楷模、顾全大局的表率。黄瑞琼希望全市广大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上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1个集体和3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3个集体和5名个人分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7个集体获自治区工人先锋号。

市总工会领导,各县(市、区)总工会主要领导以及获奖单位和个人参加颁奖活动。  

4月30日,市总工会为荣获全国、自治区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颁奖会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永明、谭永殿领奖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领奖 

广西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领奖

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领奖

广西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领奖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