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邓钦 黄洪峰    发表时间:2020-12-30 14:47:29

1229日,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创新工作思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会议。

务虚会上,各分管领导和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紧扣2021年本部室、单位的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为2021年创新工作建言献策,谋篇布局。

黄瑞琼强调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建功立业。

黄瑞琼要求,市总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劳模(工匠)榜样示范作用,开展好劳模宣讲、劳模(工匠)讲堂等系列宣传活动;要进一步丰富创新方式,持续打造工人文化宫、百里边防工会、劳模(工匠)讲堂等品牌工作,以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提升为重点,在技能培训方面打造创新亮点,同时在维权帮扶、普惠工会和智慧工会方面多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通过选调、招聘等方式广泛吸纳专业人才,充实工会工作力量,确保高标准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达到预期效果。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月29日,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会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