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召开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20-12-14 07:31:59

1211日,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市总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彭晓春在会见我市4名获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要迅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好职工书屋、文化宫以及微信、门户网站等多种阵地,广泛开展有特色、接地气、入人心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车间,在全市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群众中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切实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进一步完善培育机制,创新工作模式,面向基层、面向一线,推荐评选、选树命名更多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以及广西工匠、技术能手。要关心关爱劳模的生产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疗休养等活动,推动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周密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要聚焦我市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努力对标世界技能竞赛标准,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以及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建功立业。

会上,右江区总工会、田东县总工会、凌云县总工会、靖西市总工会就研讨学习内容作发言。

市总工会班子领导,各(市、区)县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市直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参加研讨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