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何力    发表时间:2020-09-14 16:16:27

 

9月10日至12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黄海华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作及职工疗养基地建设情况工作。
活动期间,调研组先后到广西电网公司百色供电局、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和靖西市职工疗休养基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作进展、职工疗休养资源、基础设施建设、功能发挥成效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黄海华对我市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作及职工疗养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百色市对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作高度重视,紧密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积极组织开展职工技术成果征集、创新型班组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等工作,效果显著。在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上,百色市超前谋划,充分整合资源、突出功能特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他强调,各级工会要把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作向纵深发展,探索在新产业新业态新组织中开展创新活动,更为广泛地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参与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立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维护职工身心健康,落实好职工休息权、休假权和休养权,大力推动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和职工疗休养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利用本地优势,针对职工疗休养特点和需求,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抓住本地文化特点,科学制定疗休养套餐,将疗休养、文化、运动、康养相融合,改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职工疗养基地。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广西电网公司百色供电局调研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到广西信发铝电公司调研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靖西市旧州景区调研职工疗休养基地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