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20-06-15 14:50:08

612日,为应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无偿献血人数减少,全市血液库存明显不足的情况,市总工会党支部响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办公室号召,开展“守初心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带队到右江区卫生健康委献血站点组织开展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卫计专干和志愿者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查询献血既往史,完成测量血压、抽取血液样本、检测脉搏等常规检查。他们中既有多次献血的党员干部,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面孔。

在献血车上,党员们用热血传递爱心,弘扬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优良传统。他们纷纷表示,献血是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挽救生命的高尚行为,能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人是自己的荣幸。献血完成后,工作人员仔细叮嘱大家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还特地为献血志愿者准备了牛奶并安排休息。

此次献血活动市总工会党支部共组织11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献血量达3300毫升,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表率作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出了一份力量。

照片 056_副本.jpg

图为献血活动现场

照片 083_副本.jpg

图为献血活动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