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20-03-11 09:27:46

310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3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市纪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和乐业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履职不力问题。

会议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研究《百色市总工会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要点(送审稿)》,并对市总工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粟新华,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陈朝裕,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310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