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瑞琼在德保调研:扎实推进工会阵地建设 更好服务职工群众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20-02-27 08:25:57

2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在德保县委书记石永超陪同下在德保县调研工会阵地建设工作。

黄瑞琼一行到德保县工人文化宫选址现场,查看设计图纸,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表示,德保县工会阵地建设要高标准,要充分用好上级工会支持文化宫建设的各类政策,要加快前期工人文化宫筹备工作进度,做好项目功能规划,筑牢建强基层工会活动阵地,顺应广大职工群众需求。

黄瑞琼强调:全国总工会和自治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加强和规范工人文化宫管理工作,我市各级工会在规划建设工会阵地时,必须要求工会阵地要回归公益性、突出服务性、坚守主责主业性;要紧贴职工群众的需求设计阵地功能;要建好管好用好工会阵地资产;要加大工会资产管理工作,充分盘活工会资产,让工会资产有效服务职工。

德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梁云霄,市总工会副主席李顺超参加调研。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