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防病 百色工会在行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百色市总工会    发表时间:2020-02-04 19:27:38

   连日来,百色各级工会持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心系抗击疫情一线职工,“娘家人”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右江区总工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右江区总工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联系右江区防控指挥部和右江区卫健局,了解右江区一线医务人员的情况,及时开展专项送温暖慰问活动。右江区总工会此次共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50人,共发放慰问金2万元。 

 mmexport1580948411224_conew1.jpg

  

 田阳县总工会

   近日,田阳县总工会开展慰问该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医护、防疫人员系列活动。从131日起到23日对该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感染科医务人员,县疾控中心现场采样组、消杀组防疫人员和在各一线疫情监测卡点的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以通过银行转账的形式发放慰问金的形式进行慰问,累计慰问229人,发放慰问金68700元。给该县人民医院工会、县疾控中心工会共下拨防控疫情专项补助资金15万元(其中县医院工会10万元、县疾控中心工会5万元),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

图为田阳县总工会慰问活动现场_副本.jpg

 

    田东县总工会

   近日,田东县总工会对坚守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了40名直接接触待排查病例、流调采样和疫源地消毒等工作相关一线医务人员,共发放慰问金1.6万元。此次慰问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人员的关心和关爱,对弘扬工人阶级优秀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平果县总工会

   为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结合平果县实际情况,平果县总工会及时开展对疫情防控人员的专项慰问工作。本次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人员50人,共发放慰问金2万元。慰问对象为该县参加防治的医务人员、防疫的工作者。为避免面对面接触,减少人员聚集,减轻基层工会和医务人员的负担,本次慰问采取线上慰问形式开展,慰问金发放以转账方式进行。

图为平果县总工会布置防控疫情工作_副本.jpg

 

    德保县总工会

   德保县总工会开展慰问防疫抗病一线医务人员活动,给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温暖,此次活动共慰问医务人员575人,发放慰问金14.66万元。 

   靖西市总工会

   23日靖西市总工会划拔29.16万元专项资金对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的729名医务人员进行慰问。靖西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做好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对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弘扬工人阶级优秀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为靖西市县总工会慰问活动现场_副本.jpg

 

    那坡县总工会

   近日,坡县总工会开展的坚守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慰问活动,以资金发放以转账方式进行,不发放现金,减少人员接触,减轻基层工会和医务人员负担。据了解,截止至202021日共慰问坚守防疫抗病一线医务人员40人,300/人,投入慰问经费共计1.2万元。 

   凌云县总工会

   凌云县总工会慰问防疫医务人员40人,发放慰问金1.6万元,让在一线奋战的医务人员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慰问金将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发放。

   4G5A2977_conew1.jpg

    乐业县总工会

   乐业县总工会组成慰问组,在疾控中心出发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给他们送去5万元慰问金,为坚守抗病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希望广大医务人员不辱使命,迎难而上,取得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最后胜利。此次共慰问一线医务人员125人,发放慰问金5万元,本次慰问进行现场慰问的形式开展,慰问金发放以转账方式进行。

图为乐业县总工会慰问活动现场_副本.jpg

 

    田林县总工会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怀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21日,田林县总工会对坚守在防疫抗病岗位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开展专项慰问活动。截止目前,田林县总工会共慰问一线医务人员81人,发放慰问金3.24万元。本次慰问采取线上慰问的形式开展,慰问金发放以转账方式进行。 

   隆林县总工会

   131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对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开展专项送温暖慰问活动。此次共慰问该县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工作人员共133人,发放慰问金5.32万元,慰问主要对象是在隆林县参与医护救治、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为减少人员接触,本次慰问活动采取线上慰问的形式开展,慰问金发放以转账方式进行。

图为隆林县总工会制作宣传板报宣传防疫知识_副本.jpg

 

    西林县总工会

   西林县总工会身体力行,为全县防疫抗病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来自于“娘家人”的关爱和慰问。131日,在经初步的调查和了解后,西林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肖怀兵组织县总工会干部职工,深入县人民医院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全县坚守在防疫抗病岗位上的80位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来自于“娘家人”的关爱和慰问,发放慰问金共计3.2万元。

图为西林县总工会慰问活动现场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