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企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送温暖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20-01-16 09:40:09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在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15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石国怀赴企业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武能陪同慰问。

石国怀率慰问组分别去到氮肥厂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百色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慰问。

石国怀首先来到氮肥厂困难职工韦信家中,了解到他身体患病,小孩上高中,家庭收入低开支大时,鼓励他要乐观面对生活,困难总会过去的,叮嘱随行企业负责人要时时刻刻关注,能帮就帮,并祝他们新年快乐。

在来到自治区劳动模范陆宝福家中,石国怀与他促膝长谈百色发展史,感谢他们老一辈职工对百色发展的付出,嘱咐他保重身体,继续为企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每到一处,石国怀都到职工家中和职工面对面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勇敢面对逆境,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并要求随行企业负责人要时刻关心和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脱困解困,让他们的基本生活真正得到保障切实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中。

职工群众对党委政府和工会送来的节日祝福纷纷表示感谢,在困难时能够想到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生活工作等问题,给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石国怀(右一)到氮肥厂困难职工韦信家中慰问

石国怀(左一)到自治区劳动模范陆宝福家中慰问

石国怀(右二)到氮肥厂困难职工文耀成家中慰问

石国怀(左三)为氮肥厂送上送温暖慰问金

石国怀(右二)慰问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老党员蒙传金

石国怀(右二)慰问百色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老干部刘华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