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慰问团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20-01-14 14:08:29

11314日,自治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党组成员黄海华率自治区总工会慰问团第五分团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我市劳动模范和企业困难职工并开展工作座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陪同慰问。

黄海华一行先后去到百色市百巾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驰程汽车运输集团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团首先来到劳动模范李美荣家中,黄海华与她亲切握手,感谢她为企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依然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发挥贡献余热。然后又到百巾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慰问困难职工班明芬、黄凤散,在了解她们的家庭收入、看病就医、子女上学就业情况后,黄海华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分别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还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向企业捐赠送温暖慰问金20000元。

随后去到广西驰程汽车运输集团慰问困难职工并给企业送去30000元送温暖慰问金。在座谈会上,了解到驰程集团目前的困境后,黄海华要求再苦不能苦职工,把职工该发的工资发好,该享有的政策落实好,年关将至,要保障企业全体职工能安安心心过年。

在工作座谈会上,李启三向黄海华一行汇报了我市2019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亮点,黄海华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百色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广西工会十三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总结2019年工会工作,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和计划,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

据了解,接下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进一步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及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技能型人才等,传递党委政府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温暖,让全市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黄光日参加慰问。

图为黄海华(右二)到劳动模范李美荣家中慰问

图为黄海华(右二)到百巾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慰问困难职工班明芬、黄凤散

图为黄海华向百巾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赠予自治区总工会送温暖慰问金20000元

图为黄海华(右四)一行到广西驰程汽车运输集团慰问

图为慰问团一行到广西驰程汽车运输集团进行座谈

图为黄海华向广西驰程汽车运输集团赠予自治区总工会送温暖慰问金30000元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