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会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11-29 10:31:40

1128日,市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恒扬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查找问题要紧扣主题,对标对表。要围绕主题教育深入查找班子和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结合个人分管领域实际,深刻进行对照检查,要摆进自身找问题,强化问题意识,既从工作中找问题,也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二是开展批评要真心诚意、真刀真枪。领导干部自我批评要做到针对性强、内容实在、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要做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具体深入;对待批评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问题整改要见人见事,落地见效。整改方案要突出问题导向,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有效的办法真抓实改,并细化到具体务骤、制难整改计划表,确保整改操作落地见效,让职工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

李恒扬在听取李启三关于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充分认识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二要进一步梳理好检视问题,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理好、整改好;三要进一步落实政治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班子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员曾军,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李顺超、陈朝裕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照片 003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