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全国劳模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9-26 08:00:15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月25日,市总工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和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朝裕分别带队慰问我市部分劳模。
   李启三首先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陈莲芬,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同时感谢她这么多年来勤恳工作、无私奉献,在平凡岗位做出的优秀业绩,希望她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引领工会职工再创佳绩。并为她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随后陈朝裕还到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劳动模范颜廷东和农垦国有阳圩农场全国劳动模范徐朝芬家中走访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给他们颁发纪念章和慰问金。
   劳模们对市委、市政府及市总工会给予他们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将在的日子里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继续关注和支持工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我市工会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此次活动共慰问我市全国劳动模范12人和全国先进工作者7人。

图为李启三(左一)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陈莲芬_副本.jpg

图为李启三(左一)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陈莲芬

图为陈朝裕(右一)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颜廷东_副本.jpg

图为陈朝裕(右一)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颜廷东

图为陈朝裕(左一)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徐朝芬_副本.jpg

图为陈朝裕(左一)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徐朝芬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