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审计组到我市开展帮扶资金审计工作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9-09 11:12:46

99日,以上海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倪伟琦为组长的全国总工会审计组一行到我市开展帮扶资金审计工作并召开见面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见面会并作帮扶工作情况介绍。自治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黄月萍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

会上,黄瑞琼首先对审计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帮扶资金分配管理情况、主要做法、不足之处和今后工作方向等方面介绍了我市帮扶工作基本情况。在听取了困难职工帮扶资金和送温暖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介绍后,审计组组长倪伟琦中对我市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相关部室和工作人员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快速进行。要正确认识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对照审计组意见要求及时抓好整改工作,争取向上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结束后,审计组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帮扶管理系统、入户走访困难职工家庭等形式对帮扶资金使用管理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黄光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照片 013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909105436_副本.jpg

图为审计组组长倪伟琦(右二)到困难职工家中走访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