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靖西市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9-07-26 14:13:29

72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率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到靖西市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慰问组将百色市委、市人民政府的良好祝愿带到军营,向长期以来戍边守疆保卫国土、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贡献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驻军部队官兵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百色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的支持和厚爱。他们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关注百色、支持百色,共同巩固和发展当前的大好形势,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