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维权维稳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7-10 10:32:56

79日,全市工会维权维稳工作座谈会在市总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维权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工会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服务,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做好维权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真履行维权维稳服务基本职责,加大对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力度。着力强化工会法律援助职工服务,健全完善维权维稳机制体制,努力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嬴、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劳动领域维权政治安全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维权维稳工作,加强敏感性,高度重视职工队伍维权维稳工作,统筹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工作并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做好摸底调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整合社会资源,加强人员培训,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扎实做好工会维权维稳工作。

百矿集团工会、右江水务工会、百色银海铝工会、建华机械厂工会、蓝星大华厂工会、百色公路局工会、右江矿务局工会、市教育工会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及市直部分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_副本.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讲话_副本.jpg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讲话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