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扶贫点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5-30 16:51:33

为了让贫困村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30日,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党组成员黄光日带队到靖西市龙临镇念浩村南车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给学校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

慰问活动现场,慰问组把准备好的书包、水彩笔,文具盒、新华字典等学习用品送给孩子们,嘱咐他们要认真学习,将来走出大山,为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让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受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知识和本领,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到扶贫点小学共慰问210名学生,慰问品共计21000元。

照片 004_副本.jpg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照片 030_副本.jpg

图为黄光日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

照片 034_副本.jpg

图为慰问活动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