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5-10 16:25:34

            59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魏地春一行3人在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和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黄林毅陪同下到我市调研工会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后,魏地春对市工人文化宫工程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建设和使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调研组到右江矿务局塘内工业集中区“职工之家”实地调研,在职工之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魏地春指出,职工之家建设是一项凝聚人心、温暖人心的工程,可有效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工会作用的发挥,能够进一步维护好职工权益,实现单位和职工互利共赢。

在田东县总工会的座谈会上,田东县向调研组一行汇报田东县工会工作。在听取汇报后,魏地春对田东县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我市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着力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引导广大职工特别是“八大群体”加入工会;二是围绕工会工作大局,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会服务职工水平;四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自身队伍建设。他强调,工会要继续当好娘家人,要利用好阵地,开展多形式服务,要突出体现工会阵地中的元素,将更多的创新特色融入到阵地,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可以信任、依赖和喜欢的“娘家人”。

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刘明国在右江矿务局塘内工业集中区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全程陪同调研。

 

照片 104_conew2.jpg

调研组到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工地调研 

照片 149_conew3.jpg

调研组到右江矿务局塘内工业集中区“职工之家”

调研组在田东县召开调研座谈会 

照片 190_conew2.jpg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魏地春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照片 203_conew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主持调研座谈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