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政策(决策)学习培训会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5-05 07:48:15

根据《百色市2019年政策(决策)学习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429日,市总工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政策(决策)学习培训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培训会并解读扶贫政策,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解读困难职工帮扶政策。

会上,李启三首先从充分认识开展扶贫政策学习的重要性、全面掌握脱贫攻坚各项扶持政策、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三方面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进行解读,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政策的学习宣传,提高工会干部职工扶贫政策的知晓率,确保扶贫政策能够入心入脑,切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然后,岑化荣通过课件讲解,就如何精准识别城镇困难职工、家庭人均收入核算、工作流程以及如何填写困难职工建档申请表、如何申请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等工作作了讲解说明。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让大家进一步明白如何落实具体普惠政策,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业务理论水平和扶贫工作能力。

图为培训会现场_副本.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李启三讲解扶贫解困政策_副本.jpg

图为李启三讲解扶贫解困政策

图为岑化荣讲解困难职工帮扶政策_副本.jpg

图为岑化荣讲解困难职工帮扶政策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