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树四家劳模创新工作室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3-18 08:22:06

31213日,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朝裕到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广茗投资有限公司)叶靖平劳模创新工作室和逸夫小学韦苏宁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市总工会副处级干部、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蒙海参加授牌活动。

授牌仪式上,陈朝裕希望荣获表彰的创新工作室团队在领军劳模的带领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还要通过劳模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把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劳模展示风采的舞台、单位培育人才的摇篮,推进社会技术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总工会还给予每个工作室补助经费20000元,用于“劳模创新工作室”设备采购、改善办公条件等。

叶靖平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以来主要围绕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开展技术创新、新工艺新产品开发、技术攻关等创新工作。开展科技攻关30多项(国家级5项、省级12项),其中2个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近10个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创建“广西茶叶创新团队百色工作站”,推动企业技术进步。

韦苏宁劳模创新工作室历来重视开展和指导课改课题研究,经常组织和指导本校教师开展课题研究和教研活动。近几年先后组织老师们写新课程教学论文有260多篇(含教案40多篇),其中200多篇分别获国家级、自治区级、市级一、二、三等奖。教师论文发表近100篇。

据悉,4家劳模创新工作室均为去年评出,今年授牌。他们分别是:百色市逸夫小学韦苏宁劳模创新工作室、广西广茗投资有限公司叶靖平劳模创新工作室、靖西市广播电视台周德光劳模创新工作室、田阳县经济作物管理站赵世海劳模创新工作室。

照片 014_副本.jpg

图为陈朝裕(右5)、蒙海(右4)到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叶靖平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照片 064_副本.jpg

图为陈朝裕(右4)、蒙海(左3)到逸夫小学韦苏宁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