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新风采•建功新时代”“三八”女职工礼仪比赛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3-12 08:18:15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10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巾帼新风采·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职业礼仪展示比赛在半岛公园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出席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通过文明用语,站、坐、行、迎送客户等相关服务礼仪展示和情景剧的方式,在舞台上展示女职工日常工作的风采。13个基层工会共150人参加比赛,意在展示女性魅力,树立女性良好的职业形象,并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使广大女职工能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增强职业竞争能力。

舞台上,各支参赛队以各自不同的方式,表达出自己对文明礼仪的诠释,她们妆容淡雅、服装整洁、动作优雅,用优美的肢体语言惟妙惟肖地表演展示了各自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工作场景,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职工的文明形象、行业服务规范和社交礼仪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百矿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广西驰骋集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柳州银行代表队获得第五名;鼎诚公交公司代表队获得第六名。

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朝裕参加活动。

图为礼仪比赛现场

图为岑化荣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图为陈朝裕宣布比赛名次

图为岑化荣(左一)为获得第1名的队伍颁奖

图为陈朝裕(右一)、韦新丽(左一)为获得2、3名的队伍颁奖

图为嘉宾为获得4、5、6名的队伍颁奖

图为嘉宾为获得优秀奖的队伍颁奖

图为女职工礼仪展示

图为女职工礼仪展示

图为女职工礼仪展示

图为女职工礼仪展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