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部署“六个年”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3-01 16:00:47

228日,市总工会召开“六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开展“六个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总工会相关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市总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部署安排上来,加强统筹谋划,狠抓贯彻落实,深刻把握“六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六个年”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六个年”活动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具体实践;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成决战贫困决胜小康伟大使命的需要;是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素质能力、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大举措。市总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六个年”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实践锻炼,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扎实开展“四个年”活动,着力推动工会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制定“四个年”活动方案,着力在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年、农村脱贫攻坚、城市职工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关键年、政策学习落实年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产业招商攻坚突破年上取得新突破;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四个年”活动取得实效。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根据制定的实施方案,创新方式方法,组织推进和检查指导工作,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好“六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具体要求,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工会新贡献。

PS7A6527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PS7A6524_副本.jpg

图为李启三作动员讲话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