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9-02-18 11:10:26

为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以案明纪、以案明鉴、警钟长鸣,按照市委开展百色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218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从机关办公楼出发,徒步3公里到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主题为“牢记使命、警钟长鸣”的百色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展览。

活动中,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专题展区,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

通过聆听勤廉典型事迹讲解,观看腐败分子的忏悔视频、文字、图片等,使大家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心灵上产生很大震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贪腐者为警示,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

PS7A6020_conew2.jpg

PS7A6036_conew2.jpg

PS7A6066_conew2.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