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2019农民工平安返乡 “暖心行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1-30 16:51:11

129日,市总工会到广西驰程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暖心行动”。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出席活动。

暖流行动服务点,市总工会工作员人为途经百色的返乡农民工提供热水、姜糖水、免费方便面等,岑化荣也一同在现场服务,并与现场返乡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大致了解了他们今年的工作生活情况,提醒他们注意旅途安全,并送上了一份诚意满满的新春祝福。

据悉,此次“暖流行动”活动从11日开始到24日,前后历时两个月。全市共设置 “暖流行动”服务点28个,为在外辛苦了一年的兄弟姐妹们能够平平安安的回家过年送上真情与温暖,争取做到“服务一个点、温暖一群人”的社会效果。

图为活动现场1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岑化荣为返乡农民工送方便面_副本.jpg

图为岑化荣为返乡农民工送方便面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