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1-17 09:31:18

           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15日,市总工会领导黄瑞琼、李启三、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陈朝裕、罗炳义、黄雪慧分组赴企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慰问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率慰问组到华侨经济开发区、鑫鑫建材厂、广西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和蓝星大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李顺超、罗炳义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黄瑞琼都去到困难职工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职工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嘘寒问暖,拉家常,详了解职工目前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随行企业负责人要时刻关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慰问中,黄瑞琼要求企业要经常关心和帮助困难职工,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心中。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深入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和德保铜矿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帮扶政策落实及职工们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陈朝裕参加慰问。

李启三在了解到职工因病致困后,详细询问了医疗费用、报销比例和身体恢复等情况,并嘱咐他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走访过程中,李启三叮嘱在场的企业领导一定要多多关心帮助他们,进一步把帮扶政策宣传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切实做到真帮助、真扶困。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带队到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广西驰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市环卫处和市园林管理局看望困难职工,给他们带去工会组织的关怀。黄光日、黄雪慧参加慰问。

岑化荣在与职工交谈中得知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改善家庭经济状况,并给困难职工送上新春慰问品。

近年来,市总工会一直在坚持“送温暖”常态化、日常化的基础上发挥好导向示范作用,每到岁末年初都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等活动,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诉求,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身边。

据悉,市总工会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共涉及市直59家企业,慰问困难职工846户,发放送温暖慰问金额共计71万余元。

黄瑞琼到鑫鑫建材厂看望慰问困难职工_副本.jpg

图为黄瑞琼(右1)到鑫鑫建材厂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黄瑞琼到华侨经济开发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_副本.jpg

图为黄瑞琼(右2)、李顺超(右1)到华侨经济开发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黄瑞琼到广西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_副本.jpg

图为黄瑞琼(右4)、李顺超(左1)、罗炳义(右1)到广西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黄瑞琼到蓝星大华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_副本.jpg

图为黄瑞琼(左3)、李顺超(右2)、罗炳义(右1)到蓝星大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照片 002_副本.jpg

图为黄瑞琼(右排右2)、陈朝裕(右排左1)到工业园区建设工地慰问农民工

微信图片_20190115143059_副本.jpg

图为李启三(左1)到德保铜矿有限责任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微信图片_20190117115215_副本.jpg

图为岑化荣(右2)、黄光日(左3)、黄雪慧(左1)到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