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1-11 08:29:56

17-9日,自治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党组成员黄海华率自治区总工会慰问团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我市部分企业困难职工和劳模并开展工作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陪同慰问。

慰问团一行首先去到右江矿务局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刘炳林、陆妙目家中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叮嘱企业单位负责人,要关注他们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难题;然后又到全国劳模黄朝帮家中,感谢他为企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为企业排忧解难发挥余热,黄海华分别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还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向右江矿务局捐赠送温暖慰问金50000元。

在工作座谈会上,黄瑞琼向黄海华一行汇报了我市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黄海华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百色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深刻领会内容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还要认真总结2018年工会工作,全面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和计划,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开展日常工会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对困难职工帮扶,医疗互助、就业创业培训、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等方面进行讨论。

据悉,本次送温暖活动标志着2019年工会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市总工会领导李启三、岑化荣、陈朝裕参加慰问。

图为向企业捐赠送温暖慰问金50000元_副本.jpg

自治区总工会向右江矿务局捐赠送温暖慰问金50000元

图为到困难职工家中慰问_副本.jpg

慰问团慰问右江矿务局困难职工陆妙目(右3)

图为到全国劳模家中慰问_副本.jpg

慰问团慰问右江矿务局全国劳模黄朝帮(左2)

图为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图为市总工会向自治区总工会汇报工作

图为黄海华在会上讲话_副本.jpg

自治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党组成员黄海华在汇报会上讲话

图为黄瑞琼汇报工作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向自治区总工会汇报工作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