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8-12-29 16:15:02

1229日,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总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在会上全面总结了本单位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及时召开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成立了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担任组长,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担任常务副组长,其余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市总工会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对照清单、创新载体,按程序高质量开展“四个大兴”活动,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作风和制度建设,努力建设“五个过硬”领导班子,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通过活动开展,市总工会领导干部作风全面改善,机制运行更加规范高效,精准脱贫、工会改革、服务职工、市工人文化宫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取得新成绩,顺利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也指出活动中仍然存在不足,表现在思想解放、创新工作等方面有待加强,活动形式不够丰富、宣传方式单一等,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完善。

会议还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李启三在会上讲话_副本.jpg

图为李启三在会上讲话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