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先进模范人物慰问座谈会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12-12 16:34:04

126日,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市总工会举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先进模范人物慰问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13名全国和自治区级劳模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启三首先把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诚挚的问候带给他们。李启三表示,正因为有了大家的辛勤付出,才有百色多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在政治上自觉跟党走,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提高自身技能素质,不断创造更好的水平,奋力为建设更有活力的百色做出更扎实的贡献。

劳模代表在会上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感想和心得;与会领导还把中央代表团赠送的慰问品和自治区统一发放的慰问金2000元送到他们手上。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陈朝裕、蒙海参加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李启三向劳模代表送慰问金和慰问品.jpg

图为李启三向劳模代表送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为岑化荣向劳模代表送慰问金和慰问品.jpg

图为岑化荣向劳模代表送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为陈朝裕向劳模代表送慰问金和慰问品.jpg

图为陈朝裕向劳模代表送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为全体合影.jpg

图为全体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