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到我市慰问演出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10-22 14:41:47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1020日晚,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演出活动在百矿集团礼堂举行。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元德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到场与企业劳模和职工一同观看演出。

慰问演出活动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唱响了中国梦劳动美的赞歌。演出分为“八桂职工心向党”“建功立业谱新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圆中国梦”四个篇章。演出在开场男女二重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小品《温暖回家路》,舞蹈《劳动者情怀》,音乐快板表演《看天看地看中国》,相声情景表演《时代赞歌》等节目相继上演,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富民兴桂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百色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慰问演出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在百色微视网络平台上直播,有将近5万余人在线实时观看演出,扩大了演出在职工中的影响力,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工会组织的温暖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送给职工群众。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慰问演出不仅在百矿集团演出,还分成两支演出小分队去到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南方网百色供电局演出,为职工们送去精彩的视听享受。

图为文工团在百矿集团演出_副本.jpg

图为文工团在百矿集团剧场演出

图为文工团到百投集团演出

图为文工团在百色供电局演出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_副本.jpg

演出精彩瞬间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