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全市县级工会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10-08 15:25:38

928日,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全市县级工会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粟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顺超在会上通报了对全市12个县(市、区)总工会2017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情况和发现的问题。

粟新华指出,各县(市、区)总工会要对对审计查出问题加强重视,限期整改,及时汇报整改情况内容、范围及后续跟踪程序做出了明确规定。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还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牢固树立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李启三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整改审计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整改工作放到深化改革、服务职工的工作全局去认识和把握,放到党风廉政建设中去认识和把握;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扎实实整改存在的各类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出台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整改不力,屡审屡犯,拒不整改的,要坚决予以通报,切实维护审计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抓点带面,举一反三,积极探索建立加强资金监管的长效机制。通过完善各种财务相关制度,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教育培训,提升财务人员工作业务能力,加快建立工会经费科学管理长效机制,提升对资金监管实效,依法管理工会经费。

会议由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光日主持。

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财务领导、部门负责人在会上纷纷表示一定对审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做好经费审查审计工作。

照片 012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