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到我市交流学习工会工作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09-14 08:19:27

97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率队到我市交流学习工会工作,就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职工互助医疗保障工作进行座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岑化荣主持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庆春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岑化荣首先对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全体成员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向李强一行介绍了我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职工互助医疗保障工作基本情况、组织机构、主要做法等方面情况。

李强对百色市总在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百色市工会保障工作基础扎实、制度完善、措施有力,亮点纷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两地工会之间合作,取长补短,积极探索工会服务职工新路径新做法,携手共同做好工会工作。

照片 006_副本.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照片 029_副本.jpg

图为李强在座谈会上发言

照片 001_副本.jpg

图为岑化荣在座谈会上发言

照片 021_副本.jpg

图为许庆春在座谈会上发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