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总工会到百色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何力    发表时间:2018-08-21 08:24:19

817上午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立一行到我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陪同。

 

当天,学习组实地考察了市工人文化宫,并详细了解文化宫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市总工会召开交流学习座谈会。

 

会上,李启三首先就我市工会改革、工人文化宫建设和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其次,双方就工会改革、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会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黄瑞琼说,近年来市总工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增三性、去四化,以强阵地、强队伍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推出了富有百色特点的一系列工会改革措施。其中,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能力,着力优化机关机构职能,强化直接服务职工的阵地;以突出改革重点为抓手,以服务职能为重点调整优化机构设置,建设综合服务“八位一体”的服务平台;夯实基层工会基础建设,增强工会组织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强化乡镇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为改革重点向县(市、区)全面铺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来宾市总工会对我市工会改革、工人文化宫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受益匪浅,百色市总工会工会改革,夯实基层工会基础的经验做法值得充分借鉴。双方希望,今后两地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PS7A9992_副本.jpg

来宾市总工会实地考察市工人文化宫

PS7A9999_副本.jpg

 

 

 

 

来宾市总工会实地考察市工人文化宫

PS7A0007_副本.jpg

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

PS7A0076_副本.jpg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

PS7A0022_副本.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

PS7A0029_副本.jpg

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立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