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黄宇    发表时间:2018-07-18 15:05:42

7月16日,百色市总工会召开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部室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首先传达了全市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市总工会上半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本单位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市总工会能按照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好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但仍存在活动方式单一,结合工会业务工作自选动作少、亮点不突出等问题,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和认识到开展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下定决心、真抓实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彭晓春书记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建设“五个过硬”领导班子建设目标,创造性的开展活动。一是思想再动员,“四个大兴”工作组负责领导要对照各组活动任务清单,认真做到查缺补漏;二是措施再强化,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今年工会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近期将组织相关人员到活动开展好的单位取经学习;四是营造宣传氛围,确保活动有声势、有影响。

照片 015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照片 005_副本.jpg

图为李启三总结市总工会上半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