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筹集十万元专项资金助一线职工农民工战高温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07-16 08:22:01

为切实保障夏季高温天气下在生产一线作业的职工(农民工)职业安全与身心健康,让户外工作人员平安度夏, 7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率慰问组深入到一线职工中开展2018年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此次活动标志着市总工会2018年“夏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去到百矿集团煤电铝项目工地、江南区警务亭、市环卫处、市园林管理局、鼎诚公交有限公司将防暑降温饮料等送清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对他们冒高温耐酷暑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近年来,市总工会每年都组织发动全市各级工会开展防暑降温工作,组织工会干部深入高温作业一线,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督促企业落实防暑降温相关政策规定,根据夏季高温特点,调整高温作业工时,实施高温错时作业;推动高温作业单位增设防暑降温设施,改善高温作业职工的劳动条件。

据悉,此次活动市总工会筹集专项资金10万元,集中采购一批防暑降温物品,用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战高温、送清凉活动。将慰问一线职工和农民工2500,重点慰问一线职工和农民工较集中的建筑单位和存在露天作业、高温作业的企业工会会员。

市总工会领导李启三、岑化荣、许庆春参加活动。

图为黄瑞琼到百矿集团煤电铝项目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jpg

图为黄瑞琼到百矿集团煤电铝项目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

图为黄瑞琼给一线职工送清凉饮料.jpg

图为黄瑞琼给一线职工送清凉饮料

图为黄瑞琼到江南区警务亭为一线交警送清凉.jpg

图为黄瑞琼到江南区警务亭为交警送清凉

图为李启三到市环卫处垃圾中转站送清凉.jpg

图为李启三到市环卫处垃圾中转站给环卫工人送清凉

图为李启三为公交车司机送上清凉慰问品.jpg

图为李启三为公交车司机送上清凉慰问品

图为李启三为园林职工送清凉.jpg

图为李启三为园林职工送清凉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