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第四督查组到我市调研督查工会工作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07-10 10:42:16

79日,自治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党组成员黄海华率自治区总工会第四督查组到我市调研督查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陪同。

黄海华一行首先去到百矿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然后又到百色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

在市总工会座谈会上,李启三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上半年工会工作完成情况;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到各基层联系点开展“换位沉底”调研及“下基层、接地气、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市总工会工作汇报后,黄海华对我市上半年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百色市总工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工会改革、工会工作创新、党风廉政建设、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黄海华要求,百色市总工会领导干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一方面加大劳模的培育力度,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讲好劳模故事、工匠故事,激励广大职工;另一方面做好劳模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关心关爱劳模;深化工会改革,适应新形势新发展,打牢基层基础、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载体、提高工作有效性。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开展班组建设、创新工作室、技能大赛、比武练兵等活动。

李启三表示,督查组的意见对于我市工会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会尽快研究落实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借着督查的契机,进一步查问题、补短板,让我市工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自治区第四督查组成员韦克轩、王志忠、苏琰凌,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许庆春、李顺超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海华到市总工会调研.jpg

图为黄海华到市总工会调研督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