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06-25 08:51:25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劳动维权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农民工运用法律武器依法、理性维权意识,622日,市总工会到市体育馆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以摆设咨询台、架设法律宣传板报和发放法律维权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农民工解答了涉及社会保险基金、工伤待遇、劳动纠纷、追索劳动报酬等法律问题。

  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走到群众身边讲述案例、讲解政策、提供法律救助,为他们搭建权益维护平台,为我市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工作人员还沿街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和农民工维权手册,并就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权与他们进行一对一的讲解沟通。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工会法律援助手册》、《农民工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让更多农民工了解工会法律援助,进一步扩大工会法律援助知晓率。

照片 035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