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为我市首家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06-07 15:06:22

65日,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广西电网公司百色供电局兰海劳模创新工作室举行,该工作室成为我市首个获自治区总工会命名的“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出席活动并为工作室授牌。

兰海技术能手创新工作室于2013年成立,20155月正式更名为兰海劳模创新工作室,主要负责百色网区一、二次设备运行维护、技术创新、课题研究以及现场安全管理实践研究等工作,并将取得的成果进行推广。

李启三首先祝贺兰海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荣获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希望今后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当今社会鼓励创新的大背景下,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将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的示范效应辐射到更广的领域,产生更大的社会效应。

据悉,2018年全区共有15家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得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广西电网公司百色供电局兰海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劳模创新工作室。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庆春参加授牌活动。

图为李启三为广西电网公司百色供电局兰海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_副本.jpg

图为李启三为广西电网公司百色供电局兰海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