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群体,共享甜蜜喜悦
——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06-01 08:58:20

5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岑化荣带慰问组到市特殊学校、市环卫处、市园林管理局慰问特殊儿童和困难职工子女,给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

为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在慰问活动中市总工会还精心组织了制作蛋糕环节,岑化荣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做蛋糕,给孩子们发放书包、文具盒等慰问品,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接过礼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慰问中,岑化荣每到一处都细心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要求所在单位要时刻关注,能帮就帮。同时也勉励孩子们要珍惜时光、自立自强,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共慰问特殊儿童和困难职工子女220人,购买学习用品等礼物共计22000元。

照片 059_副本.jpg

图为特殊学校“六·一”慰问活动合影

照片 052_副本.jpg

图为岑化荣为特殊儿童送“六·一”礼物

照片 086_副本.jpg

图为环卫处“六·一”慰问活动合影

照片 077_副本.jpg

图为岑化荣为困难职工子女送“六·一”礼物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